也牙也牙

Weibo:也牙也牙也牙
Instagram: noya.z

两个随笔

马路上的红绿灯一直发着绿光,汽车却整齐的排着队停在斑马线之后,往车里面瞅瞅,没有人,我好奇的穿梭在静止的车流中,啪叽,我抬起了脚,发现了那只被我踩死的毛毛虫尸体,白的,黄的,绿的内脏黏糊糊的扒在地上,这时我才注意到前方满地的虫子,它们是从一辆车里面涌出来的,准确的说,是从车里那个人的嘴里出来的,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安详,眼睛无神的望着我这个方向,眉毛也差不多被虫子吃秃了,尸水通过鼻子流的满身都是,嘴巴随着涌出的虫子而一张一合,看起来就像在和我说他的秘密。我看了一眼身后的绿灯变成了红灯,我会帮你记录下来的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也牙也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